九辞妹妹

绝世美男胡文煊

胡文煊/花系男友



  _

  

  我不适合写虐文,这篇依旧甜甜的.

  

  _

  

  天空晴朗明媚,云朵晕染在天空中,弥漫着耀眼的白,让人一看就觉得心情愉快.

  

  沈娇骑着单车,大大的太阳让她汗流浃背,要不是妈妈让她出去买玫瑰装饰店里,她才懒得在这个鬼天气出门,在家懒懒多好.

  

  她把单车刹住,停留在一家花店门口,这家好像是新开的店面,因为她经常路过这里,可没看到过.

  

  “叮咚 ”门铃的响声弥漫开来.

  

  沈娇轻轻推开门,慢慢的探出一个脑袋,随即走进店去.

  

  店长是一个长相极其优越的男人,白净的脸蛋上长着一双宛如狐狸般魅惑的眸子,嘴巴像是花瓣一般,宽肩长腿让沈娇心脏砰砰直跳.

  

  “我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”男人笑了笑,眼眸弯弯.

  

  卧槽卧槽,这男人偷心,沈娇暗暗想到.

  

  “我..我..我要买一束玫瑰,请给我新鲜的.”她太不争气,面对帅哥就磕磕巴巴的.

  

  “好,小姐我们这里都是最新鲜的花哦.”他放下手中做好的花束,弯下腰去,去花捧中为她寻找玫瑰花.

  

  “您要什么颜色的?”他葱白般的手指在花丛中来回挑拨着.

  

  “红色..给我红色就好.”沈娇揪住说话的空当,忍不住的瞅了他几眼.

  

  和帅哥讲话真是犯规.

  

  胡文煊把一束玫瑰绑在一起,用红色丝带系在花梗上,绑上了一个好看的蝴蝶结,随即把花束送到沈娇手里,二人的接触让她红了耳垂.

  

  沈娇把零钱摊在桌子上,随即慌张地拿着花走出门口.

  

  “记得再次光临哦.”胡文煊向她挥挥手,笑了笑.

  

  沈娇刚走出房门,她感觉心脏快要蹦出来一般,她抚了抚胸口,自己安慰自己:看见帅哥,谁不心动?于是推着车子向店的方向走.

  

  _

  

  “妈妈,我买好玫瑰了!我可以回家了吗?”沈娇把手中玫瑰放在桌子上,空出手来向她挥手.

  

  “娇娇,帮妈妈把玫瑰摘出来放到花瓶中好不好,妈妈在忙哦.”沈妈妈擦了擦脑门上的汗,指了指锅中的菜肴,“一会儿还要麻烦你表哥去送外卖,真是不好意思.”

  

  沈娇是单亲家庭,妈妈为了供她上学,一直经营着这家快餐店.

  

  沈娇放下背在身上的斜挎包,把玫瑰花束的丝带打开,浓郁的花香钻进她的鼻腔.

  

  一张白色的卡片吸引了她的目光,好看而工整的字迹钻进她的眼眶:小姑娘,欢迎下次来我们店,我是店长胡文煊.

  

  沈娇愣了愣,她不知道胡文煊是什么时候写了这张纸条,可能是在自己花痴的时候吧,她挠了挠后脑勺,觉得他一定是在勾搭像她这么大的学生,于是撇了撇嘴,把卡片丢进垃圾桶里.

  

  却忽略了男人在背后写的微信号码.

  

  _

  

  胡文煊这一整天都在等她的好友请求,哥们师铭泽看他不对劲,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膀.

  

  “咋回事,看你心不在焉的.”

  

  “我长得很像坏人吗?”胡文煊这句话让师铭泽摸不着头脑.

  

  “也许.”师铭泽开玩笑的笑了笑,于是就被胡文煊重重的暴击了.

  

  _

  

  “小七!终于见到你啦,想死你了555”沈娇扑倒乔七怀里,冲她撒着娇“终于开学了,想死你了.”

  

  乔七也开心的不得了,两个人在教室门口互相拥抱着转圈圈,在人群中显得十分诡异.

  

  新学期新气象,大家都以新的面貌出现在别人面前,唯一不变的,就是班主任那张严苛的面孔.

  

  大家互相讲着暑假时发生的有意思的事情.

  

  “七七,我这个暑假去花店碰到了一个长得特别帅的小哥哥呜呜呜,真的帅的没道理,想嫁呜呜呜.”沈娇和坐在身旁的乔七有一嘴没一嘴的讨论起帅哥来.

  

  在每个女孩面前,讨论帅哥就是最有共同话题的时刻.

  

  “天啊,羡慕你,我这一个暑假都在补习,面对的都是一张油腻戴眼镜的理科男.”乔七懊悔的抱住脑袋,向她投去羡慕的目光.

  

  _

  

  终于熬到了放学,沈娇和乔七手挽手走着,路过那家花店时,沈娇向乔七指了指.

  

  “就是这家花店!”沈娇迫不及待的推开门,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张陌生的面孔,不过依旧是个帅哥.

  

  这家花店是盛产帅哥吗?

  

  作者OS:我把这家花店包了.

  

  男人长着一副温柔的面孔,眼睛又大又明亮,嘴角总是挂着一丝笑意.

  

  “小姐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吗?”

  

  “是他吗?”乔七在沈娇耳前轻轻说道.

  

  只见沈娇摇了摇头.

  

  那感情好,这是老子我的菜了,乔七一甩马尾,凑到他跟前,“小哥哥可以要个微信吗?”

  

  把沈娇震惊,突然觉得自己好怂.

  

  之见姚弛僵了僵身子,对上乔七那双干净的眸子,于是慢慢带起一个微笑“好啊.”随即低下头去,把手机打开,让女孩扫着二维码.

  

  最后是乔七拖着沈娇离开的.

  

  “我太怂了,我晕呜呜呜,我错过了那么帅的哥哥,我不应该!”

  

  “以后这种情感方面,要和我学学哈哈哈哈,一定要大胆.”乔七捏了捏她的脸.

  

  _

  

  夜幕降临,月亮渐渐爬上天空,深黑色的夜幕点缀着繁星.

  

  洗漱好准备睡觉的沈娇突然被微信提示音惊醒,她本以为是乔七给她发的深夜牢骚,却没想到居然有人加她微信.

  

  瞌睡虫爬上她的脑袋,想都没想就摁下接受的绿键.

  

  “我是胡文煊.”男人在屏幕下打下这几个打字.

  

  卧槽卧槽,沈娇瞬间困意全无,她做作的打下几个字“我是沈娇.”随即摁下删除键.

  

  不行不行,这样太高冷.

  

  “你好胡文煊,我是沈娇,那天我们花店见过.”又是摁下删除键.

  

  不行不行,这样太话唠.

  

  胡文煊看着“正在输入中...”焦急的盯着屏幕.

  

  “好,我是沈娇.”被胡文煊看到,他呼出一口气,果然姚弛那小子没白疼.

  

  他找姚弛让姚弛找她的小女友乔七要到了沈娇的微信号码时,犹豫了好久才点下加好友的键.

  

  姚弛这小子倒也迅速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找了个女朋友

  

  “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沈娇发出一条信息.

  

  胡文煊顿时慌张,向旁边的师铭泽求助.

  

  师铭泽bking的抢过他的手机,在屏幕下干脆的打下一串话,接着遭到了胡文煊的爆栗,他委屈的扭过头去.

  

  胡文煊,你个见色忘友的憨批.

  

  “我感觉,我有点喜欢你..”微信框内的字眼让沈娇心脏狂跳.

  

  “我也是...”

  

  


评论

热度(43)